close

有一句話"弱勢的販賣者",是來自一個老企業的總經理。

我個人不以為然也覺得非常不負責任!!

小吃店及搖搖杯飲料販賣者並不是弱勢的販賣者!!!!!!

斤斤計較於成本下,

能選擇甚麼樣的材料?

便宜的嚇死人的化學飲料!!

他們可以泡幾十杯!!

他們不會知道或是有任何疑惑嗎?!

管他的,又不是我要喝的,大家不也都是這樣做!!

台灣人說賺錢第一賣冰,

真的好嚇人~~

紅豆、大紅豆、綠豆、薏仁都是用像水桶形狀鋁罐裝的,

草莓果醬用人工化學添加物添加香精與塑化劑,

當然百香果也是囉!!

奶球全是化學成分(沒有奶)

麵包鬆餅含鋁,有膨鬆劑;內餡則是香料化學塑化劑!!

牛奶有香精、卡士達醬有香精,他們都是沒有鮮奶、卡士達醬沒有雞蛋、乳酪與鮮奶油。

我第一去食品材料行,真的瞪大眼睛十分傻眼

多式多樣香精任君選擇!!反正又不是被小吃飲料販售者自己吃的!!

我想到我們買新鮮紅豆,泡水一個晚上,再煮沸三次後,放在電鍋蒸的過程,一個都不能馬虎

我想到我們買新鮮鮮乳加雞蛋加乳酪與鮮奶油做出來好吃的卡士達醬!!

我想到我們用法國松露巧克力做為純巧可力內餡!!

水果用比較香Q的金煌芒果、草莓一定是當季用小蘇打粉洗乾季再輕輕擦乾接著讓他風乾一下,避免水造成霉掉或爛掉!!

我們只是想做連小小孩童都能健康吃的甜品!!

但成本真的很高!!

所以,應該說消費者應該是最弱勢,

但你也應該為了自己或家人向便宜不安全的再製品說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